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喂!别妄想诱拐我哥哥!

请离我们的镇店之猫远点! 的废物小后续


看着乐呵是吧!(被打)


—————————

我是荧,虽然今天我还要上学,没有办法接客,但是,我还是要挂个达达利亚温迪与狗不得入内的标识


一个两个的觊觎我哥哥,全都给我滚开啊!


我再三嘱咐深渊法师他们不要放可疑人士进来,比如橙色头发进来直奔哥哥的人


绿色衣服一直打喷嚏却还在哎嘿哎嘿的人


再比如一直盯着哥哥,嘴上说着无聊无能无用,却口嫌体正直的人


再再比如头前有撮红色挑染扎着歪小辫子会吹树叶的人


这些人都要提防!看见直接轰出去——




然后我失算了




今天神里绫华根据手机导航来到深渊猫咖


她一直对这个猫咖很是好奇,自己是神里家的大小姐,即使自己再怎么平易近人,也难免会被人恭敬的对待


但是这个猫咖却让那些人鼓起勇气向她推荐,并且和她像朋友一样畅聊这个猫咖


于是神里绫华轻轻推开了猫咖的门




原本在太阳底下懒洋洋的趴着的空听到开门的铃铛声,抬起了头迷迷糊糊的向门口看去


是一个白色头发的小姑娘


空慢吞吞的爬起来伸了个大懒腰后,向神里绫华在的位置走去


神里绫华点完饮品后开始环视猫咖


设计很简约却不失温暖,大而干净平滑的玻璃让猫咖原本封闭的视野变得开阔


神里绫华坐在柔软的座椅上,平坐着等待着自己的饮品


也是,这里环境真的很好


忽然一个金色的身影闯进了神里绫华的视线


“哎?小猫?”


被注意到了的空用自己的头轻轻蹭了蹭神里绫华的手


顺带喵喵叫了几声


神里绫华望着空毛茸茸的头手不自主的放了上去


手感……意外的很好


神里绫华顺了几下空的毛后看到空脖子上挂着的项圈:“空……原来你叫空啊。”


“喵~”得到了猫猫的回应


“那我可以摸摸你吗?”神里绫华在问出口后愣了一下,猫听不懂人话吧?


但奇异的是,空点了点自己的头,然后直接在她面前趴下来


而且爪子还对着神里晃了晃


于是神里绫华开心的撸起了猫,然后空猫被伺候舒服极了——


神里大小姐成功的被空空俘获了!




第二天,还是同样的时间,神里绫华再次打开了猫咖的门,但这次不只是她一个人


神里绫华打开门后笑着对自己身后长的和她差不多的男生了什么话


哦,还有一个扎着金色小辫子的男生


空在看见神里绫华后直接跳下桌面,向她走去


神里绫华感觉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蹭了一下,低头发现是空,就讲他抱起来说:“兄长,这便我和你说过的猫,他叫空。”


被叫做兄长的人打量了一下空,然后摸了摸空的猫头说:“初次见面,我叫神里绫人。”


空配合的伸出自己的爪子搭在神里绫人的手背上


软软的肉垫在接触到神里绫人的手背后,轻轻按了按


奇妙的触感


而一旁的托马也好奇的观察了一下空,然后跟着说:“我叫托马,是大小姐的家政官。”


空玻璃一样的眼珠子盯着托马看,然后把自己另一只爪子搭在托马的手上


托马好奇的捏了捏空的肉垫,然后惊喜的说:“哇,空你的爪子好好捏!”


“喵喵!”意外的有点骄傲




三个人坐在一起,轮流逗着空


神里绫人喝了一口咖啡,说:“绫华,你是怎么找到这家猫咖的?”


“是同学和我推荐的,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托马和空玩的正开心,听到这句话后托马说:“还有空!”


而空喵:“喵——!”


“哈哈,空还真是通人性。”绫人笑了笑,接着说:“我们都挺喜欢空的,所以空愿意来我们这里做客吗?”


“兄长,这是这家猫咖主人的猫,这样做,不太好吧?”


“嗯,也是,那就下次猫主人在的时候问问吧。”神里绫人笑着说


一旁的几位深渊法师:不要,拜托,please,no!如果把王子殿下带走的话我们会死的很惨的——!


但幸好神里他们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并准备好说辞在遇见猫主人后争取把这只小猫咪带回家




后来听说了这件事的荧:??别想把我哥拐走啊!


看来荧不仅要防达达利亚他们偷家,还要防神里一家偷猫了


———————

评论(13)
热度(286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