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原神,有机会把未完结脑洞补上

具体看置顶

—All主角人士—

主角控,看上主角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是洁癖,不逆不拆,ky不要舞

【all空】请离我们的镇店之猫远点!

搞了个小后续别妄想拐走我哥哥! 是神里家愉快相遇并计划偷家!


—————————


我,荧,深渊咖啡厅的老板,目前在坎瑞亚大学读书

 

我有一个可以变成猫的哥哥,他已经毕业很久了

 

目前我们一起居住在咖啡厅里,在我上学的时候,我会一直担心着我的哥哥

 

因为我怕某些白痴会偷家

 

对就是你达达利亚,阿贝多,钟离,魈你们一群人

 

但是我不用担心温迪会来偷家

 

他对猫毛过敏哈哈哈哈哈【来自荧的嘲笑】

 

 

 

“哥哥——!我去学校了!你注意点不要在睡觉的时候被人抱走了!我会担心的!”荧在临走前对空说

 

房间里传来一声绵软而悠长的猫叫声

 

荧听到这种叫声就知道自己哥哥忙着睡觉压根没听进去

 

但奈何自己哥哥一直嘱咐自己不要因为他荒废了自己的学业

 

明明哥哥需要照顾

 

 

 

“叮铃铃”是咖啡门被推开的声音

 

房间里的空从门下的猫洞探出头来看了看

 

哦,是达达利亚

 

这个看见他就抱着他疯狂吸吸吸撸撸撸蹭蹭蹭的男人,每次被他这么一搞自己的毛都得少一半

 

空非常好奇每次吸他吸这么狠猫毛为什么没有堵塞他的气管

 

只听达达利亚叫了一声:“伙伴——!你在吗!我来找你了!”

 

达达利亚四处张望着,发现了在猫洞里偷看的空

 

他瞬间跑过去:“伙伴!我们已经有17个小时27分钟34秒没有见过面了!我好想你啊伙伴!”

 

空被吓的一个激灵缩了回去:“喵——!”

 

达达利亚蹲在猫洞门口笑嘻嘻的说:“伙伴,你怎么不出来?”

 

房间里传来拒绝的猫叫声,空不想再体验被他疯狂吸的感觉

 

有时候,遇到撸猫撸太狠的人也是件不幸的事

 

达达利亚或许早就料到了自己会被空拒绝,拿出了自己早早准备好的猫薄荷喷雾,然后喷到手上

 

味道顺着猫洞传进房间里

 

过了一会....

 

房间里的空猫猫被成功捕获!

 

“喵~喵喵~”

 

 

 

忽然,又是一阵铃声,进来的是温迪

 

oh天啊,温迪明明对猫毛过敏,居然还会来有猫的咖啡馆?

 

只见温迪穿着外套,脸上带着口罩,裹得严严实实的,跑过来撸猫(?)

 

“空——!我已经准备好摸你了!”温迪含糊不清的声音从口罩下面传来

 

空现在还沉醉在猫薄荷里,全然没听见温迪的声音呢

 

达达利亚抱着猫来到温迪面前,一脸嘲讽

 

“这不是蒙德学区校长吗?你猫毛过敏可是全校皆知的事情,为了防止过敏还是尽早离开吧。”达达利亚摸着空说道

 

温迪微微一笑(虽然带着口罩看不出来):“我这次可是做了万全的准备呢,至冬学区的学生会主席之一。”

 

说完便将自己戴着手套的手靠近空

 

在摸到空的那一刹那

 

“啊湫——!”是温迪打了个喷嚏

 

“啊湫——啊湫——”

 

温迪连续打了三个喷嚏,眼明人都可以看出温迪开始对猫毛过敏了

 

而且看起来手一秒不离开空就会一直打喷嚏呢

 

“这...这不可能啊湫——不是这样子啊湫——就可以防止猫毛过敏吗啊湫——”

 

空听到温迪一直在打喷嚏,终于抬起头来望起了温迪

 

听着温迪一直在打喷嚏,空伸出了自己的小爪子,抵在温迪的手上,把他往自己身外推了推

 

达达利亚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一幕

 

“温迪校长的猫毛过敏貌似有点严重。”

 

温迪最终还是败在了过敏手中

 

“你等着公子,我迟早会找到克制过敏的方法的啊湫——”

 

 

 

今天也是公子的大胜利呢

 

 

 

—————————

试试水,不知道这种文体你们喜不喜欢

 

我倒是真的蛮想撸猫的...

评论(21)
热度(192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逸子 | Powered by LOFTER